08月
07
东东枪 | 发表于2010年08月07日 15:13 | 归类于【乱纷纷不由人催马拧枪】

昔年破四旧,今日反三俗。

我早说过:我是相声爱好者,不是相声界爱好者。
所以,我一贯对各路演员的私生活、个人品质、作风问题都并不怎么关心,也从不在媒体上对这些事儿做什么评论。
我是真不感兴趣。

正是因此,我听相声时也不会记着那些鸡零狗碎。
正如我看《唐山大地震》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时候并不会想起冯小刚的白癜风,正如我听说零点乐队那帮哥们儿吸毒了可我再听“I’m sorry”还是觉得怪顺耳的。

白癜风与那电影毫无关系,吸毒与他们那歌儿没关系,正如郭德纲如何教育徒弟、如何管理自己的队伍、懂得多少法律知识,跟他的相声表演、相声作品也没什么关系。
以前有报纸问我怎么看周立波,我也说过一样的话——他坐过牢没坐过牢关我什么事?
没说完的后半句是:又关你什么事?
他是个艺人,你看他演出不就完了么?当年多少唱京戏的大老板都抽大烟,如今多少好莱坞明星都爱搞破鞋——搞就搞呗,那都是人家后台的事儿,碍着你听戏看电影了?

可有人不这么想。稀里糊涂地把“打人”这事儿跟“三俗”就绕到一块儿去了。
那大排比句用的。郭沫若附体儿了吧?

听说书也下架了、音像制品也不让卖了,咱说清楚了啊,到底是因为打人这事儿啊还是因为作品本身啊?
要真是说“三俗”这事儿,就拿作品来说话,来分析。要是说别的事儿,就别稀里糊涂的扣帽子——我随地吐痰,你不能拿我当偷自行车儿的办啊!

唉。下作。

反正这么说:下回要是再听说郭德纲出了新段子了,网上有视频了,我肯定是还会找链接瞧瞧去。我电脑里存的那些他的相声录音录像,偶尔肯定还是会翻出来听听看看的。
你们呢?嗯?
那不就结了么!

还有一群聪明人跳出来,说郭德纲如何如何缺乏斗争智慧。
就你们丫聪明?

2005年郭德纲亲口跟我说的:“很多条道路可以去同流合污”,“我没有堕落下去——这就是天才”。
《读库0601》里都有。感兴趣的自己翻去。

学坏有那么难么?装怂服软有那么难么?他用你们教?
老几位也忒拿自己当人了。

我一向觉得“愿赌服输”是人类最高贵的品质之一。
选择什么样的生活、选择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就甘愿承受那样做所带来的一切后果,就愿意付出因此要付出的一切代价。
为什么?因为,让我做一个你们那样的人,我会比付出这些代价更痛苦。
跟你们说了你们丫也不会懂的,“忍辱偷生”四个字儿打你们家老祖宗刚会直立行走的时候就钦定成家训了。
——不对。你们丫根本就没学会过直立行走。

不值得?
值不值得都是自己的事儿,旁人插嘴都是扯蛋。

也奇了怪了。我并不觉得郭德纲是何等完美的人,但偏偏每次全世界都跳出来骂郭德纲的时候我就会突然意识到郭德纲这个人是多么的可爱。
也许是我一厢情愿,可我偏就觉得:倔强到底,坚决不做一个你们那样的聪明人,是我眼中郭德纲身上最可爱可敬的品质之一。

这固然是匹夫之勇。却正是我所钦佩的那种匹夫之勇。

随你们吧。反正谁也拦不住你们。一向如此。
可你们知道么?你们丫比三俗还俗。

评论

smallnuo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5:17

赞……

[回复该评论]


jason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5:29

得转

[回复该评论]


游客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5:30

就知道你得挺那郭德刚。

[回复该评论]

生于82 | 在 08月 7th, 2010 16:19回复了该评论:

就知道得有你这路看客说这不咸不淡的片儿汤话。

[回复该评论]

朱力叶 | 在 08月 8th, 2010 13:53回复了该评论:

说实话,我喜欢这件事。——不是起哄,是太典型;已然发生,得实实在在地出个结果,不然没法交代。

我是文艺青年,我挺郭德纲。
我十2岁看相声,十3岁听曲苑杂坛;
….
…..

来点凡客,表明立场。
就算脚下是那薄冰,往下就是深不见底。
一触即发的时刻即将来临,做好准备。
潜伏。

[回复该评论]


微懒的日子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5:35

忍辱偷生中偷空过来溜达一下下儿,话说下周聚个会呗,咳咳

[回复该评论]


李后笑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5:42

看了,转微博了

[回复该评论]


FBJ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5:58

郭德纲接受您采访的时候,您有记者证没

[回复该评论]


333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6:02

好啊,你就牛逼吧,直接封杀了。后来者无人效仿,只好统统都归顺去。

[回复该评论]


dongyang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6:05

丫的!写的真好!跟俺想的一样,但是俺就是不会写!膜拜!

[回复该评论]


1006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6:06

郭德纲和东东枪写的都很冲,郭德纲是损人损的很有技术,东东枪是把对面连根儿刨

[回复该评论]


MY姑娘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6:07

写的太痛快了,居然能解恨,赞

[回复该评论]


vivichan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6:13

谢谢你的文章。
支持老郭

[回复该评论]


M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6:14

还有一群聪明人跳出来,说郭德纲如何如何缺乏斗争智慧。
就你们丫聪明?
2005年郭德纲亲口跟我说的:“很多条道路可以去同流合污”,“我没有堕落下去——这就是天才”。
《读库0601》里都有。感兴趣的自己翻去。
学坏有那么难么?装怂服软有那么难么?他用你们教?
老几位也忒拿自己当人了。

这几句特爽

[回复该评论]

蠢蠢欲裂 | 在 08月 10th, 2010 11:36回复了该评论:

恩!特爽!我也看好多这种自作聪明的贴!气的我什么似的不知道怎么说!枪,你真好!

[回复该评论]


张小妮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6:16

就等着看枪总如何评论这事呢,说的真好

[回复该评论]


说两句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6:19

作品和作者是应该分开对待。作品应该肯定的要肯定,作者需要惩罚的必须惩罚!
不是所有的不畏强势和权威的行为都可爱和值得钦佩。否则犯浑岂不是成了无赖博取“同情”的手段和免死招牌了?

[回复该评论]

大头大 | 在 08月 7th, 2010 21:52回复了该评论:

您不当总理可惜了

[回复该评论]

老四 | 在 08月 11th, 2010 1:25回复了该评论:

这话说的没错。但是郭德纲没有犯法,那么惩罚从何而来?

[回复该评论]

老四 | 在 08月 11th, 2010 1:49回复了该评论:

更正,我不觉得他违法,法院判就不一定了。

[回复该评论]


第一次留言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6:23

极其厌恶那些以最终利益为借口教人使用卑鄙伎俩明哲保身的人。当然也怜惜,不是坏人,却在长期的洗脑下变成了帮凶,更可怜的是还都真诚地认为自己在助人为乐积德行善。而这个真诚不假最是让人难过。喜欢并尊重所有用科学的思维改进自己的人。最恶劣的是明白后因为利益不反省的。

[回复该评论]

飞米 | 在 08月 7th, 2010 22:15回复了该评论:

???

[回复该评论]


水墨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6:25

写的真爽

[回复该评论]


丫头老了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6:35

说真的,昨晚儿上找了一晚上,好像就你这儿还挺他呢。。。

真觉得像是一场预谋已久的运动

心里也还是为他担心的。。但你这篇还是挺解恨的。。唉。。不知道是不是只能解解恨就结束了。。。

[回复该评论]


夏之旅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6:39

枪爷,等你好几天了,就知道你会说公道话!就是喜欢老郭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生的狗怂德性,是爷们就得站这撒尿!这样运动看样子不怕德云社整趴下不算完,但是他什么时候缓过来,我还什么时候去给爷们捧场!

[回复该评论]


诗玫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7:10

顶!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到了
病梅馆记
支持郭德纲,不当病梅的骨气

[回复该评论]


Roro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7:24

东东枪是不是天津人啊?
我是。我觉得这是天津人的思路。
个人品德跟艺德无关 我们既然拿他当艺人看 就光看艺德就行了 谁没有自己的性格啊 骂人的人还不一定比郭德纲好呢。
郭德纲 其实就是个普通人 普通得跟邻居家二伯一样 平时乱贫 家里人闯祸了 会站出来护犊子
就冲这一点 他就是纯爷们儿。

[回复该评论]

路人甲 | 在 08月 9th, 2010 11:32回复了该评论:

这话在理,实在

[回复该评论]

蠢蠢欲裂 | 在 08月 10th, 2010 11:41回复了该评论:

没错!怎么好多人就这么贱呢非需要人家当你的偶像榜样精神标杆啥的,人家不是偶像就是个艺人,说话做事跟普通人一样你就受不了,真够贱的!

[回复该评论]


obdyla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7:36

同意,郭德纲大骂记者邻居电视台的那段相声就非常精彩,不知道你收藏没有

[回复该评论]

mondex | 在 08月 10th, 2010 10:05回复了该评论:

那玩意儿还算是相声?
您千万别跟我说这叫现挂

[回复该评论]


金陵一叟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7:48

欣赏了!

[回复该评论]


土人甲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7:55

事实证明,不能对真理部领导下的官方媒体抱任何幻想。
在我看来,未经同意入室采访和入室抢劫性质是一样的。

[回复该评论]


落日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8:11

枪总,我觉得你是个妙人;比那个叫三表哥的东西,顺眼多了~~~~

先把反三俗放在一边,说实话,我觉得人民应该有三俗的权利吧?我就是三俗了,违反那一条法律规矩了?凭什么一反三俗我们就没相声听了?求求你们了,别反三俗了,如果你认为三俗绕行吧,别tmd反行不行。反就反吧,还tm打着正义的幌子,来达到自己龌龊的目的。十分鄙视。十分鄙视。
哎,真不是我说,贵国太莫名其妙了,老上演这种活脱脱的笑话和闹剧,还偏偏的不让人笑。

贼子,安敢伤吾三俗!贵国为何是一个闹剧。

[回复该评论]

路人甲 | 在 08月 7th, 2010 20:23回复了该评论:

那个叫三表的“装逼”~

[回复该评论]

你大爷 | 在 08月 7th, 2010 23:08回复了该评论:

装你妈的逼!

[回复该评论]

路人乙 | 在 08月 8th, 2010 2:44回复了该评论:

三婊而已,何必当真。


自由落体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8:15

1049. 瞧见一博客上有人留言:“艺德比艺术更重要。”——糊涂也没有这么糊涂的。雷锋说相声你丫听么? 2008-01-15 13:22

[回复该评论]

飞米 | 在 08月 7th, 2010 22:22回复了该评论:

啊哈哈哈,他们倒还能扯点艺术遮遮肚子,艺德^^啊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该评论]


维基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8:18

顶!说到心坎里了,字字珠玑。

[回复该评论]


活的都是它们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8:38

我觉得郭德纲最后还得服软儿,他不懂得服软儿也走不到今天.他瞧不上体制内的相声演员,结果还不是拜了侯耀文为师,老实说侯耀文不过是沾了他老爹的光,艺术生涯中后期基本没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郭德纲不傻,现实得很,肚子里弯弯绕也不少,但这次玩得有点儿大了

[回复该评论]

二七 | 在 08月 9th, 2010 10:41回复了该评论:

这才说到点子上。

谁比谁英雄多少,谁比谁又干净几分呢?
一种姿态罢了

[回复该评论]


tjkuaidi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8:42

完了 。郭德纲无奈每天忙所有圈里那些非常正常的日常工作 。不知还有没有排练时间了。现在这么闹不像是相声界的事了。不知怎的忽然想起 陈佩斯 了。

[回复该评论]

年轻人 | 在 08月 8th, 2010 2:19回复了该评论:

陈佩斯是因为央视火的,郭德纲不是。所以他应该不会像陈佩斯那么倒霉吧。

[回复该评论]

生于82 | 在 08月 10th, 2010 13:23回复了该评论:

陈佩斯也不是。陈佩斯早在《瞧着一家子》的时候已经挑大梁演电影男一号了,那会中国看电影比看电视的人多。

[回复该评论]


德郭德郭得得郭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8:45

就是条铮铮得汉子……..不会同流合污的实诚人,顶郭.

[回复该评论]


horus9527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8:53

老郭的品德我不敢说 我兲朝媒体和政府的品德我不用说。。。

[回复该评论]


M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8:53

不管咋着,书和音像制品下架了这就有点借题发挥了吧,博客也给封了,这不仅顺应天意还落井下石了呢

[回复该评论]


C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9:25

事情发生后,他在相声里已经不堪入耳的话诋毁了记者,这事儿已经影响到他的相声作品了,你调查清再判断他作品的纯洁性行不行?

明星都是公众人物,就该慎独,因为一定意义上他们是引导社会道德的力量。特别是相声大师这种针砭时事,讨伐非道德的公众人物。作品好,而人的道德品质不行,你觉得合适吗?

[回复该评论]

田木米立木登 | 在 08月 7th, 2010 20:53回复了该评论:

说的是“有些记者”,有所指。脱离语境扩大化不可取。

后面一段,也请媒体朋友共勉。

[回复该评论]

大头大 | 在 08月 7th, 2010 21:54回复了该评论:

您不当副总理可惜了

[回复该评论]

生于82 | 在 08月 7th, 2010 22:51回复了该评论:

郭德纲可明说了啊,人家说相声没打算教育观众,就是为了使观众快乐。人家自己都表明了不愿意当道德标杆,您还硬给人扣帽子,合适么?想扣帽子,给那些当了各种XX形象大使又不干人事儿的扣去。不要指鹿为马,再责备人家不肯被缰绳勒着。

[回复该评论]

Kill | 在 08月 8th, 2010 10:54回复了该评论:

他自己不愿扣帽子就可以不顾自己的公共形象和道德了吗?
他让我们快乐了就可以圈人家地,打别的人吗?
形象大使的错没解决,就不能评论郭德纲了吗?
这说着郭德纲呢,你又非扯到XX形象大使那儿去,您知道指鹿为马啥意思吗?

[回复该评论]

生于82 | 在 08月 8th, 2010 11:45回复了该评论:

去,看下面评论去。就您知道“指鹿为马”啥意思!那您说说“济世情怀”啥意思?

人称猪头 | 在 08月 9th, 2010 8:56回复了该评论:

大势 高层 嘿嘿 果然是天朝啊 我这家天老在看这种贴 老在想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我一个无知屁民都看得出来某些人犯法在先 私闯民子在先 却有人一直忽略这个事情 哎 君子用道德来约束自己 小人用道德来约束他人 这位记者则适用法律来约束他人 嘿嘿 真是有趣啊 居然还有高层支持 哎 宪法中的那句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要之何用!!!!! 还有所谓的三俗 ,什么叫三俗 这貌似是个主观题吧 就是说 看你爽的时候呢 三俗可以说成通俗易懂,广大屁民喜闻乐见的民间艺术家,不高兴的时候就是三俗了~~~~哎~~~博大精深的中国语言~~~

UY | 在 08月 8th, 2010 0:28回复了该评论:

被一个相声演员,旧称卖艺的,这么赶尽杀绝的OOXX领导,你觉得合适么?
那记者品德挺好么,他合适么?
未经允许登堂入室,合适么?
他骂的是记者整个群体么?整个记者群体要都这道德水准,被这样的人采访你觉得合适么?

你家大门敞开着迎接这样的访问合适么?

[回复该评论]

老四 | 在 08月 11th, 2010 1:33回复了该评论:

“作品好,而人的道德品质不行,你觉得合适吗?”
合适。分不清相声技艺和人品高下的区别,是你的问题,不是别人的问题。

[回复该评论]


igren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9:34

呛呛点儿别的,转移公众焦点,有利于社会和谐,大伙儿都听乐去了也就没人关注其他社会矛盾了,都反三俗或者挺三俗去了,就没人说洪水的事儿了,就没人说大连漏油的事儿了

[回复该评论]

路人x | 在 08月 8th, 2010 8:27回复了该评论:

此乃正解。

[回复该评论]

人称猪头 | 在 08月 9th, 2010 8:59回复了该评论:

正解啊!!!天朝河蟹啊啊~~~~我们很快乐,我们表示在洪水中压力不大!!我们表示在石油污染下压力不大!!我们表示在私闯民宅面前压力不大~~~~我们表示在天朝做屁民很光荣很高兴~~~!!!!

[回复该评论]


JW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9:37

趁还没被墙留个言。

“愿赌服输”那段感觉像三表体。

[回复该评论]


飞米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9:50

说实话,您的文字和观点我并不觉得如何完美,博客里一片赞扬声,我有时也摇摇头。但往往遇到这种事情,您的立场和看法总是让我觉得您也是一特可爱的人。

[回复该评论]


taomee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19:59

我就不明白了,一遇到这事记者们就像打了鸡血似的,你怎么不去采访下高官们“侵占公共绿地”呢!?

[回复该评论]

朱力叶 | 在 08月 8th, 2010 0:36回复了该评论:

他跟高官领工资。

[回复该评论]

路人乙 | 在 08月 8th, 2010 2:47回复了该评论:

这是重点

[回复该评论]

人称猪头 | 在 08月 9th, 2010 8:59回复了该评论:

正解


路人甲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0:24

顶!说得好!!

[回复该评论]


月色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0:25

我悲哀地再次承认,中国人日子稍微舒服点就要搞运动。。。我悲观地叹气,还能不能听到郭师傅的新段子呢?我觉得能吧。。。可2年前封杀汤唯也没这么大张旗鼓啊

[回复该评论]


关尔佳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0:27

党要你亡,你不得不亡; 抛坟掘墓, 株连九族,中国人这么多年了还这个操行啊? 请枪枪您老也小心了, 现在灭就是您这种明白人……….

[回复该评论]


王见见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0:41

东老师,我把你的手机号搞丢了,明天几天采访啊。。。抓狂啊。。。。我给你发邮件,里面有我的联系方式。

[回复该评论]


大头大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0:56

这辈子第一回为个不认识的人着急难过
这几天总有那么几次想冲动地去做点儿什么
一是觉得可能事倍功半
二是觉得可能早已没了能力
能做的也就是博客上写半篇儿碎话

人轻言微

[回复该评论]

大头大 | 在 08月 7th, 2010 22:00回复了该评论:

不想再占楼了
就在这儿加几句
看了上面一些回复
忍不住在两个后面回复了一句没六儿的
实在忍不住
我就纳闷
他们丫这些价值观是在什么状态下形成的呢
因为我相信他们不是因为利益驱使
实在是价值判断如此
这让我想起一句话
这个年代我们居然连基本价值观都可以辩论了
比如何云伟退出
这是反伦理纲常的事儿啊
居然还有人探讨郭德纲反省之类的话题
邪了
邪了

[回复该评论]

生于82 | 在 08月 7th, 2010 22:42回复了该评论:

这扯淡了啊,什么伦理纲常?照您这意思说“我爱我师,我更爱真理”内位得剐了吧。

[回复该评论]

大头大 | 在 08月 7th, 2010 23:32回复了该评论:

扯你妈逼扯
你丫是真不明白还是装蛋疼
这他妈是一回事儿吗

生于82 | 在 08月 8th, 2010 0:59回复了该评论:

你嘴放干净点,你才蛋疼呢。睾丸癌转移到口腔了是怎么着?我打听打听你给你小学老师倒过夜壶去了么?三年零一节的工资跟你老师们分账了么?三节两寿都去磕头了么?你要没去就别BB什么伦理纲常价值观,这是二零一零年,不是光绪十年,翻哪门子老皇历啊?

说两句 | 在 08月 8th, 2010 0:23回复了该评论:

就你这说话素质谈价值观简直是侮辱这个词!

[回复该评论]

cvbcb | 在 08月 8th, 2010 15:12回复了该评论:

想起电影《人民反对拉里弗林特》,弗林特是《花花公子》和《阁楼》的老板,色情业大亨,狂妄、刚愎、挑衅一切公序良俗,尤其藐视政府,比郭德纲嚣张一万倍,他在法庭上是这么说的:“我是个人渣,但如果政府连我这个人渣的言论自由和正当权益都予以捍卫,那么,在座各位,你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国家。”(

大头大 | 在 08月 8th, 2010 21:50回复了该评论:

博主:
逞一时之快,结果让自己不舒服。如果不违背你的原则,帮忙把我的回复以及与我相关的都删除吧。
真是不好意思。

[回复该评论]


螺丝转儿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1:03

终于说了,不只两句,真好,真好,谢谢你。

我盼着于谦儿也赶紧离开他
剧场关了,书盘下了,视频删了,博客空了,广电封了,南城没了,反“三俗”的主席不只是曲协的了。
我盼着于谦儿也赶紧撤了,剩他一人儿被全世界挤兑

这样儿,他才能重回地下,再当大师
千万别服软儿

[回复该评论]


1006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1:14

如果说是不愿做聪明人,不愿为了明哲保身去同流合污,那老郭这次是为了什么?

[回复该评论]


拿葱那个大婶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1:24

说得好,说得好! 噫~~~~~~~

[回复该评论]


克韩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1:35

说句实话吧,ZF封杀郭德纲当然不对,但郭德纲那些事儿也做得不对,一码归一码。如果说郭德纲那些涉嫌侵占绿地、弟子打完记者后还如此这般说话的事儿,要说这就是“不想同流合污”,我觉得不符合普通人的道理。

[回复该评论]

路人乙 | 在 08月 8th, 2010 2:49回复了该评论:

您也适合当总理

[回复该评论]

人称猪头 | 在 08月 9th, 2010 9:05回复了该评论:

这有关系??这和他作品和他三俗有联系!!!!我勒个去,老郭打人了?老郭杀人了?老郭嫖宿幼女了???!!!!连广大人民公仆嫖宿幼女都能复出,你丫凭什么BB老郭!!!!

[回复该评论]

爱相声 | 在 08月 9th, 2010 10:33回复了该评论:

爱相声, 爱德纲。连笑的权利都可以随意的剥夺, 还谈什么有自尊的活着, 还谈什么河蟹射汇。 光腚总局这次是画虎类犬犯了众怒了,一点水平都没有,支他丫的

[回复该评论]


西门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1:39

说的好,赞。当了很久看客,忍不住浮出来赞一个。

[回复该评论]


joyce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1:48

实在逼太紧老郭就出国弄个海盗电台吧,我这就制定个家训:郭家电台一天不停,我的子子孙孙就都要坚持收听下去。

[回复该评论]

少数人 | 在 08月 9th, 2010 12:56回复了该评论:

顶了,现在就应该什么也不干,转个国籍杀回来,看他们还敢得瑟不?!

[回复该评论]


V for Vindland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1:55

爽快!稍后当对此文痛饮两升!

[回复该评论]


郭绵羊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1:59

为什么每次有点什么事总爱非黑即白的分个对错,东东枪也没有多挺郭德纲什么,其他大头骂郭德纲也就骂了,我就看不惯那一帮跟风的,自己不动等别人骂了凑上去叫几声好,有意思么

[回复该评论]


羊子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2:30

是这意思

[回复该评论]


kissme123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2:45

爽!郁闷了一天了,在这终于还能看到公道话!

[回复该评论]


mumin哒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2:45

“下作”这词儿用得太到位了!看北京台女主持睚眦必报的嘴脸,怎么依稀就闻到闻花大revolution的腐臭味儿了。都跟脚趾间没洗干净的带着真菌的泥儿似的那么恶心。

[回复该评论]


ducky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2:54

啊~终于看到个合适的词儿了~愿赌服输~

[回复该评论]


kissme123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3:01

刚看到说是郭德纲的最近博文,唉~

闷坐无聊偶感于怀

一介布衣,秉性孤单。
持杆棒漫步街前,
斥魈小,吓贪顽,
风起处血染蓝衫
黄连苦英雄更苦
登天难为人更难
不怕虎狼当面坐
唯惧人心霜雪寒
喝不尽的壶中酒
花不尽的玩笑钱
莫观新娘上轿
且看老妇残年
高官显宦智者先贤
此事古难全
一任闲言语,但见秋叶落寒潭
身逢险地何惧死
前行无路不求还
何官无私,何水无鼋
醉里挑灯看贼人犯贱
恶犬狰狰,哪晓西南
念我佛慈悲哪寻慈悲岸
既落江湖命也堪怜
闷夜中哪有残灯暗
猛回头,勾栏处霓虹璀璨
贞节坊大书女赛貂禅,可包月亦可包年
可叹可叹,扯淡扯淡偶感于怀

人活一世,难难难!

[回复该评论]

朱力叶 | 在 08月 8th, 2010 14:34回复了该评论:

是他的。

[回复该评论]


挫折禁止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3:07

這件事我還就真看不惯郭德纲,假设他徒弟打人事件属实(就是事实如媒体描述)。做公众人物是要讲艺德的,这个人人品不好,他作品再好我也会抵触的,当然这个是要“不好”到一定的地步的。做为公众人物他就要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不然到时候这个打那个打这社会还成什么样子了!

[回复该评论]

叨B叨 | 在 08月 7th, 2010 23:48回复了该评论:

真有吃屎糊住了心的。。。。。

[回复该评论]

JW | 在 08月 8th, 2010 0:30回复了该评论:

“公众人物要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与其这样,我觉得还不如禁止未成年人观看起不良带头作用的公众人物的节目还好些。

都成年人了,还需要别人来带头?

[回复该评论]

RS | 在 08月 9th, 2010 0:51回复了该评论:

因为他从不带头,没头!

[回复该评论]

风 | 在 08月 8th, 2010 0:33回复了该评论:

别假设啊,现成的24分钟视频自己看啊。
再说这事儿,您要拿人品说事儿说他徒弟啊,不能光捡着更出名的说啊。

[回复该评论]

路人乙 | 在 08月 8th, 2010 2:51回复了该评论:

唉……您的话都是矛盾了……

[回复该评论]

Kill | 在 08月 8th, 2010 10:31回复了该评论:

看了你几条评论都是这不痛不痒的,稍微长一点的也是愚蠢之论,劝你弄清自己本质多傻13之前,别跟这丢人显眼了~

[回复该评论]

Kill | 在 08月 8th, 2010 10:39回复了该评论:

不好意思,我想骂的是“大头大”那傻快餐评论员~

人称猪头 | 在 08月 9th, 2010 9:08回复了该评论:

笑看成龙 余秋雨等大家大师还有众多广告明星路过!!!!!!!!!!!!!这位大爷,您可千万别看除了CCAV新闻以外的节目!!!!尤其是角儿还做了广告的哈!!!!

[回复该评论]

蓝竹 | 在 08月 11th, 2010 10:26回复了该评论:

天真的孩子。

[回复该评论]


shania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3:08

  不明真相的群众路过一下,据说这事起因是郭德纲的别墅占了公共绿地?看了网上那么多的评论都直接跳过了这一段,就抓住记者私闯民宅猛开火了,我只想知道这占绿地的事是不是空穴来风?

[回复该评论]

路人一个 | 在 08月 9th, 2010 0:12回复了该评论:

您要是看过录像就知道了,所谓占绿地确实是误会,物业都已澄清,是记者揪着不放,非要制造新闻

[回复该评论]


咚咚锵 | 评论于2010年08月7日 23:36

郭德纲只是踩了他们的尾巴,您直接奔人家祖坟去了,狠。

[回复该评论]


专门过来看看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0:17

出来混都是要还的。郭德刚的聪明才智和以前的努力只够他刚好窜红,如果要维持这个红或更有发展,还真需要道行。
起码从他没完没了提大蒜还有和宋祖德对骂看,此相声艺人缺乏幽默感。
占公共利益这事就更别提了。这也是概率事件。当你什么都想得到的时候,就快了。

[回复该评论]


说两句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0:33

本是狗咬狗,一条也许是卑鄙狗,而另一条无疑是无赖狗!不管先打那条狗,lz的这篇博文确实有不冷静之处。呵呵。。。

[回复该评论]

。。 | 在 08月 8th, 2010 0:35回复了该评论:

最烦你这种各大五十大板的正义腔。
不是知情人何不积点口德。

[回复该评论]

杨小曰 | 在 08月 8th, 2010 7:29回复了该评论:

他这是装 x 言论,说不冷静之处,真让他指出来又找不着了。现在和稀泥的人都是做一副世外高人状,说都有毛病云云

[回复该评论]

说两句 | 在 08月 8th, 2010 17:27回复了该评论:

现在还来了不少傻逼狗。。。。。。


眼镜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05

解气,就tmd知道封杀,封你MB啊~

[回复该评论]


小魔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45

你适合做他们家邻居。口才好啊。如果我是他家邻居,肯定敢怒不敢言,乖乖搬家。

[回复该评论]


年轻人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2:34

希望乱七八糟的事情都过去后,还可以听到郭德纲的相声。
央视爱排比就排比去吧。只是有关部门别就此连相声都不让郭师傅说了。

[回复该评论]


路人某某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4:15

那拨孙子都装,以王三婊为首。

[回复该评论]

M | 在 08月 8th, 2010 8:03回复了该评论:

王三婊就是垃圾,很早就看出来了

[回复该评论]

资讯 | 在 08月 8th, 2010 9:06回复了该评论:

本来看的很舒服 被你这条评论毁了

[回复该评论]

RS | 在 08月 9th, 2010 0:55回复了该评论:

他这次不知哪根筋涨了,完全错乱。

[回复该评论]

一一 | 在 08月 9th, 2010 9:53回复了该评论:

三婊是记者

[回复该评论]


孙小片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8:28

才听四进士又闻东东枪~~~不亦快哉啊

[回复该评论]


活的都是它们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9:47

郭德纲没这回,也是早晚的事儿,郭德纲成名前估计被不少人踩咕过,而他气量又不是太大,所以成名后报复心理很强,在相声圈内得罪不少人。
郭德纲抱了侯家这棵大树以后,起码大家面儿上还能让个三分,结果侯耀文一死,郭德纲又因为掺乎侯家的事情,把2大爷得罪了,顺道也得罪了侯派这些徒子徒孙。所以郭德纲出事了,相声圈内别说力挺他了,好些人不落井下石就不错了。
你说好些人把郭捧为敢于对抗权威,讽刺现实的战士吧?可他这几年跟一龌龊单位也没少相互利用,而且还拜了一个后期没少给权威歌功颂德的体制内相声大师当师父,可谓近墨者黑。
说郭德纲逞匹夫之勇,我觉得值得商榷,郭德纲要单凭一个“勇”字根本就出不来,相声圈里不是人精儿就是鸡贼,但是鸡贼人精儿过了度早晚要摔跟头,因为你周围也都不是善茬儿,事儿是自己个儿行的,得会为人。

[回复该评论]


球形也是身材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9:53

枪总的好文章,挺了。

[回复该评论]


佘凰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0:29

——不对。你们丫根本就没学会过直立行走。

是啊!我们何时直立过?没有!

[回复该评论]


挽回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0:30

这是此次事件为止,我看到的最牛逼的评论。枪哥,转微博了。

[回复该评论]


Kill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0:48

评论不完全是为了泻火的,看那些支持老郭的人,大都是情绪上的胜出,顶啊,转啊的也没说出个道理。郭德纲不是反权威的模范,他也就是一文艺界混饭吃的,请别为了肯定自己的济世情怀而拉他当大旗。文明时代,记者是有错,但占地、打人也有错,更大的错在郭德纲事后的高调言论也是从自己的情绪出发,不是客观公平的。他自己的不公招来了更不公的待遇,批后不公,也不能完全忘记是他自己先不公。

希望我,你还有郭德纲,都莫成了情绪的奴隶。

[回复该评论]

活的都是它们 | 在 08月 8th, 2010 11:01回复了该评论:

老郭事后的言论给我的感觉,他不是膨胀的昏了头,就是豪赌押错了宝

[回复该评论]

Kill | 在 08月 8th, 2010 11:10回复了该评论:

同意,个人私愤过头了……他倒挺傻挺率真的

[回复该评论]

生于82 | 在 08月 8th, 2010 11:42回复了该评论:

您是没读这篇文章就开始回复了么?真有喜感。瞅您这大词儿用的,“反权威”、“济世情怀”、“文明时代”、“情绪的奴隶”云云,您真是站在中文时评界遣词造句技巧的最高峰,简直了。人家东东枪说的是反三俗的事儿,请问占地、打人、高调言论云云,跟反三俗有关系么?好比你闯红灯了,交警把你从车上揪下来,biabia扇了你几个大嘴巴,问你为什么不孝敬父母,你是“先不公”(这什么傻词儿?)了,跟交警这个“后不公”有关系么?好好看看原文,加深一点理解有这么难么?


荞麦枕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1:13

6斤纯荞麦枕头,特价39包邮,睡觉舒服,缓解颈椎,老少皆宜,上网必备!

[回复该评论]


sivona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1:53

“雷锋说相声你们听么?!”

[回复该评论]

Misa | 在 08月 8th, 2010 12:14回复了该评论:

多惊爆呀,当然听啦!
同样,国足说群口相声,想必您也会听吧??

[回复该评论]

sivona | 在 08月 8th, 2010 12:15回复了该评论:

就你这个理解能力和智商,我还真不太想回复你

[回复该评论]

Misa | 在 08月 8th, 2010 12:27回复了该评论:

哈哈哈,回都回了,就别用这些人身攻击的词儿了呗,多显黔驴技穷呀!


一桌欢喜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2:15

【也奇了怪了。我并不觉得郭德纲是何等完美的人,但偏偏每次全世界都跳出来骂郭德纲的时候我就会突然意识到郭德纲这个人是多么的可爱。】
这句话很有同感。但是郭德纲没有被全世界骂,他只是勇于惹了惹不起的人。我相信一个会讲笑话的人,在什么境地也都能逗自己乐呵。所以他的【倔强】也不是他的拖累。

[回复该评论]


某牢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2:18

老郭威武
不错,转了

[回复该评论]


惡女小王王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2:36

說得好。真好。我就愛聽郭德綱的相聲。

[回复该评论]


ming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5:39

郭德纲的道歉信,是不是您老的手笔?

[回复该评论]


有的同学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6:29

就是!
看前台的戏就罢了,干嘛看后台的故事!

[回复该评论]


沈三变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8:33

说白了,媒体联合起来搞这个,一是憋坏了——最近国内发生这么多事,他们敢跟进哪个?也就是斗斗郭德纲玩,吸引老百姓,让老百姓别光顾着骂政府,也骂骂郭德纲;二是流氓打群架,六大派围攻光明顶,这帮正人君子们也就敢欺负一下没什么后台的,放心,等郭德纲熬过这一阵子,他们还是要求着郭德纲上节目做专访的。可惜老百姓生活在这个媒体虚构的时代,他们其实并不关心发生了什么,只要权威舆论告诉他们谁对谁错就行。

[回复该评论]


转笔小刀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9:04

郭德纲再不讲理也不该遭封杀,就跟记者再讨厌耶不该被打是一个道理,东东枪你说呢?

[回复该评论]


转笔小刀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9:07

除了北京台,其他地方封杀郭是不对,我也看不上他们这种做法。可你为什么不评价一下打人的事和郭的反应呢,别告诉我你也认为记者该打???!!

[回复该评论]

朱力叶 | 在 08月 10th, 2010 11:00回复了该评论:

首先他是人,其次才是记者(这个不确定,因为视频里没见亮记者证,姑且先用周先生的原话做旁证)。
做为人,那两个敲敲门就直接站进玄关里去了,还说谎没开摄像机;
‘记者’这个词,只是用来以上一切不合法行为披上强势的外衣。
换句话说,从周先生的立场,因为TA们是‘记者’,所以有直接推门进家的权利和偷拍的权利。
——这恰恰是他被打的前提。
李先生并没有一下楼就打人。

[回复该评论]


baihe11920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9:24

跟头把式找半天,就奔着这篇文章来啦,怎么也得顶一下不是?

[回复该评论]


老饭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19:57

今天从毕加索车友会看到转贴的这篇文章,迫不及待的收了这个博客地址,今天饭后的最大收获就是认识了你这杆长枪!一吐怨气,舒服!

[回复该评论]


lizhao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20:33

这事指不定背后什么样呢,反正郭德纲 BTV CCTV都没落着什么好。

郭说什么别人是穷人、圈了绿地还狡辩这确实不对,BTV的记者私闯民宅还犯傻逼来劲也不对,CCTV搞50年前内一套更不对。

但你不能因为郭让CCTV弄了就说他的狂妄膨胀是对的,就跟你不能因为他牛逼哄哄就说他相声不逗一道理,一码归一码吗。

现在到处都发大水还泥石流,大连的海里全是石油,东北内边江里漂的全化学原料桶,跟这些一比郭的事算个什么啊。

[回复该评论]


lizhao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20:46

再补一段,郭绝对不是什么善主,他跟BTV这些年就是各取所需互相帮助。

如今BTV没法给他带来更多人气,星夜故事秀的收视率也上不太去了,其实都想拆伙,就撕不开这脸。这事出了以后郭这么牛逼就说明正合他意,要不然藏秘排油内次怎么没见他牛逼啊。这回他这么闹一闹还能落的个敢于说真话的好印象,顺便炒作一下自己,等过了这阵接着出来走穴,支持他的人更多粉丝更铁杆。

再退一步,他要不动内绿地,能有记着去拍他去么?

所以也不要太无辜,弄的好像他被欺负他太耿直善良,都是别人找他茬。其实路都是自己走的,他走到这一步自己承担责任吗。

该喜欢他相声的接着喜欢他相声,等过些日子他出来了掏钱买门票就得了。

[回复该评论]


NN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21:37

连人家养的二奶都敢公开辱骂陷害国际张,弄个郭德纲,简直如踩死一只蝼蚁般容易。这就是现在这个社会的本质。

[回复该评论]


LL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22:02

都为老郭干一杯!

[回复该评论]


旧梦重拾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22:07

事实证明 ,买了别墅你还是屁民一个,想搞你何患无词。

[回复该评论]


阿甘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22:42

嗯,那要是逮着个随地吐痰的,发现丫还真偷过

,–. <__)

`- |________7

|`. |\

.–|. \ |.\–.

/ j \ `.7__j__\ \

| o | (o)____O) |

\ / J \ /

`—’ `—’ ,也得补办吧?!

[回复该评论]

阿甘 | 在 08月 8th, 2010 22:43回复了该评论:

自行车怎么变乱码了?!

[回复该评论]


粉红黄凤凰飞 | 评论于2010年08月8日 23:27

说得好

[回复该评论]


叶郭松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1:14

狗屁理论

拿着无知和无耻当个性。
拿着不是当理儿说。

做人总是要有点道德标准的。

[回复该评论]

生于82 | 在 08月 9th, 2010 1:53回复了该评论:

你狗屁理论

你拿着无知和无耻当个性。
你拿着不是当理儿说。

你做人总是要有点道德标准的。

[回复该评论]

说两句 | 在 08月 9th, 2010 2:16回复了该评论:

这留言。。。真不愧是“生于82”的人的作为。。。哈哈哈

[回复该评论]

生于82 | 在 08月 9th, 2010 2:43回复了该评论:

不是吹,我能用“叶郭松”这货的四句话证明我这四句话。不过,微博上的舞老师说得好,图什么许的呢。^_^


veronica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6:24

郭德纲在徒弟打人之后编段子骂记者什么的,连过好几遍嘴瘾,本身就已经是同声同气同流合污了……

[回复该评论]

veronica | 在 08月 9th, 2010 6:25回复了该评论:

我是说和BTV的内帮孙子们同声同气同流合污……

[回复该评论]


一刀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9:15

第一次不太认同博主的观点

[回复该评论]


cgbird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9:19

你把反反三俗等同于支持郭德纲了,又把支持郭德纲等同于郭德纲做这些事情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了。

如果这个事情完全重新来一次,老郭知道会给人留这么大机会,他还是要护犊子耍流氓这么来一出,我虽然也不欣赏他的流氓行径,但是也好歹佩服他是条汉字。但是就我们这种不明真相的群众来看,郭德纲一向仗着自己有发言平台,说一些耍流氓的话,已经是习惯了,只是这一次闹大了一点。要说他是明知山有虎,只怕说不上~~

之前还是比较鄙视这种流氓行为的,只不过这一下反三俗了,又开始同情他而已。

说句老实不客气的话,都是狗咬狗,之前郭德纲咬得狠些,现在另外一只咬得狠些。我们反对现在这只狗咬郭德纲不意味着就支持郭德纲像之前那样咬别人。

[回复该评论]


人称猪头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9:26

不知道有没有大爷了解过欧美法系~~比如我们看涉及这方面的电影的时候,总是会发现,那群律师吧,不但要法官接受自己的主张,更希望陪审团接受,因为陪审团的意见能起决定性作用,能一锤定音~~~~那么你们是否好奇这么NB的陪审团是怎么选出来的的呢?他们不是高官,不是砖家叫兽,人家的标准时最好你连报纸新闻都不看!!!为什么,他不要你考虑社会和谐,人类发展地球和品,要的只是你的第一反应,你觉得谁对谁错,怎么样才公平!!!是什么叫第一反应,就是有人无缘无故抽你一嘴巴你就想反手抽回去,有人突然闯进你家你就想打出去,这就叫第一反应。我看这事的第一反应的应该拿菜刀上的!!第二反应是,天朝名副其实!!!!

[回复该评论]


大胖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9:52

旗帜鲜明的反对借反三俗封杀郭德纲,
旗帜鲜明的反对打人、骂人,耍青皮。

枪爷也不要把郭德纲耍流氓和反三俗搅和到一块。
因为反三俗不对,就支持郭德纲,就认为圈地、打人都是对的。
郭德纲不是唐吉格得。
他是一个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艺人,具有示范效应,需要注意公众形象。
他现在已不是刚出道时候,别用老黄历看人。

[回复该评论]


wangtwo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9:53

又来反三俗,三婶表示压力很大。

[回复该评论]


荼靡往事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10:20

本来对这件事是无所谓也不关心的,但是搞到现在这样的广度高度,不得不拿村上春树的话来表明自己的立场:在鸡蛋与石头之间,永远站在鸡蛋的一边。
PS:哪怕是个臭鸡蛋

[回复该评论]

朱力叶 | 在 08月 10th, 2010 11:08回复了该评论:

我也是这个看法。

[回复该评论]


碍谁谁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10:25

突然发觉BTV内名还真N—B就B,咱还就不装。

[回复该评论]


支持好相声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10:27

刚知道郭这个人是通过各大“和谐,绿色”网站上看到的各种负面报道一直不喜欢这个人。偶然间听了一段完整相声,从此就喜欢上了他的相声也渐渐感受到“和谐,绿色”网站也不过就是个狗仔报道,八卦新闻而已。
支持好的相声,支持能带来笑声的相声。

[回复该评论]


娜尤咋子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10:29

选择什么样的生活、选择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就甘愿承受那样做所带来的一切后果,就愿意付出因此要付出的一切代价。

[回复该评论]


Sonia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11:02

痛快!

[回复该评论]


风语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11:07

TMD,整个事件到现在,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暴力者?郭德纲心里装着相声,封杀他,政府集暴力、脆弱和幼稚于一身!

[回复该评论]

mondex | 在 08月 10th, 2010 10:13回复了该评论:

他心里装过
可这二年 还有吗

[回复该评论]

生于82 | 在 08月 10th, 2010 13:12回复了该评论:

有啊。出这事儿前后两天人家正在剧场里说《张双喜捉妖》。不说别人,这快活要不是他使,我反正是没地儿听去。又说呢,您要是有别人使的音像资料,能给我发一段么?有么?

[回复该评论]

mondex | 在 08月 11th, 2010 9:45回复了该评论:

我木有
他这二年的新段子
还能算是相声吗?


uky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11:32

其实官老爷们也未必有兴趣真去封杀郭,这些人听郭的相声也乐呀。我想是架不住有人撺掇。至于是谁,大家都清楚。

[回复该评论]


贾小胖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12:34

这件事闹开了以后一直都挺想看东东枪是怎么说,果然没让我失望。
有的人真挺逗的,连郭德纲过去调戏女观众,过去的外号叫郭下流什么的都说出来,这个和这事儿有关系吗,这不是尽显自己二吗,有的人说的那个话,就别提了,那个嫉妒那个酸呦,那智商那个高,生怕显不吃自己个儿sb来。

[回复该评论]


胡汉三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12:55

前有毛遮洞,今有胡汉三

[回复该评论]


大傻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12:56

可以不认同你的意见,但是誓死捍卫你表达的权利。两项对照,这里已经av化了。

[回复该评论]


漫游的安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14:28

媒体暴力时代来临

[回复该评论]


见习特务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21:28

说的好!!

[回复该评论]


文心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21:43

对郭德纲谈不上喜欢,但是及其厌恶滥用公器围剿他的势力,那些口口声声反三俗的人,其实比妓者还下贱。

[回复该评论]


品品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23:24

额。。。明白人!

[回复该评论]


叶郭松 | 评论于2010年08月9日 23:48

刚看到说是郭德纲的最近博文,唉~

闷坐无聊偶感于怀

一介布衣,秉性孤单。
持杆棒漫步街前,
斥魈小,吓贪顽,

…………

真他妈逗,丫还在这儿装草根和超人代言人呢。

[回复该评论]


中信国旅 | 评论于2010年08月10日 9:44

呵呵,05年的品质并不能说明现在的品质,这是个逻辑矛盾。不是有句话说“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么。过上了大爷的生活,就很难让他低头了。

[回复该评论]


mondex | 评论于2010年08月10日 10:00

Y要真是站着撒尿的爷们
当初干嘛拜师抱粗腿啊

“2005年郭德纲亲口跟我说的:“很多条道路可以去同流合污”,“我没有堕落下去——这就是天才”。”
师傅走了徒弟不知道尽自己的本分 让师傅踏踏实实的走好 掺和人家家产的事儿 还不够脏啊 怎么才算脏。

有鬼啊有鬼 从头到尾看看你自己这些年的博客吧
你不觉得自己感觉越来越好了吗 我现在还在车里时不常的听听六里庄儿, 可看你博客的频率越来越低了

另 “郭沫若附体儿了吧”
北京话不是这么说地, 真的 不蒙您

[回复该评论]


翠花儿 | 评论于2010年08月10日 10:45

说得真好,不得不赞。

[回复该评论]


蠢蠢欲裂 | 评论于2010年08月10日 11:10

MD憋屈好几天了,就等你这篇了,必须转,MLGBD!

[回复该评论]


敲字落花 | 评论于2010年08月10日 12:43

据有关部门透露:去了三叔,来了四姐。

[回复该评论]


敲字落花 | 评论于2010年08月10日 13:07

小丁子,翻五倒六,搬脚挪臀,一个劲儿矫兴,磨叽,碎词摆布:
哥的,缸!
哥的,缸!
店主明理儿,急忙吩咐小利把冲上街面,从货车上卸下一口大物。嗨吃嗨吃,费力讨好,砰砰拍响,一个长长回音耳边唱。
小丁子拧眉头,哥的,缸!哥的,缸!
店主一摆手:爷传话了,再搬一口!
小丁子望着空劳劳的大货车,四野清白,板厢浩荡,不经事,不知事,一套嚎啕:
哥的,缸!
哥的,缸!
咋个说没了啦就没了?

[回复该评论]


想不起来 | 评论于2010年08月10日 18:11

郭德纲或许刻薄寡恩,可我欣赏他的脊梁,当今娱乐界,还有谁敢站着说话?!

今天郭德纲去参加某人生日,那些明星的嘴脸何等丑陋?

与之相比,郭德纲忽然成了最可爱的人。

或许他们,她们都有理由,可郭德纲没有吗?

[回复该评论]


zengrui01 | 评论于2010年08月11日 0:11

东爷,我说两句。可能您太喜欢郭了。因为您是最先把他捧上去的一大批人之一。所以有点护犊子,这不奇怪。我也曾经顶风冒雪,到天桥乐听德云社。在非洲工作也带着他们相声CD。但是,我感觉谈们现在是公众人物了,需要为他们的行为负责。

[回复该评论]


童童 | 评论于2010年08月11日 0:28

远远看着,默默支持,我爱东东枪~

[回复该评论]


xiaowa | 评论于2010年08月11日 8:14

就算郭德纲罪该万死,现在这么搞,人民群众也会越来越同情他。一出事儿那些个人的本来面目就露出来了,看迫不及待的。就算那两徒弟跟他有过节,这个时候干这种事情也是无情无义早晚没个好。郭德纲现在就不要吭气了,越沉默越好。

[回复该评论]


嘟嘟 | 评论于2010年08月11日 12:02

正是从东东枪知道了郭德纲。。。啊啊啊啊。。。东东枪~~~

[回复该评论]


大屎 | 评论于2010年08月14日 9:51

我只是觉得,既然有理想、有目标,就坚持一下吧。哪怕受苦点,哪怕在前进的路上和别人同流合污那么一小会,只要一直知道自己不能就这么堕落了,总比现在这样好吧。
你说,要是郭德纲当了曲协主席,那不就是相声的另一个春天了吗。

[回复该评论]


peggy | 评论于2010年08月14日 13:45

必须转了去,痛快

[回复该评论]


大脸猫她姐 | 评论于2010年08月14日 17:50

说的也有道理,个人活个人的,看你愿意怎么活了。

[回复该评论]


yee | 评论于2010年08月14日 22:09

嗯,尤其又是暗灭这么个下作的手段。

[回复该评论]


oldlee | 评论于2010年08月18日 23:39

再看一遍
百看不厌

[回复该评论]


青娃Zei | 评论于2010年08月22日 5:25

在你的新书《俗话说》里有句话忘了,大意就是问人谁给了一个人定位另一个人的权威,你现在说别人三俗不就是在定位一个人吗?说白了你只是习惯性反大众。当然,没说你反大众不对,但这叫反自己。
本来是要打听《唯丶读友》这本杂志的去向,此意不改。

[回复该评论]


godaddy 优惠码 | 评论于2011年07月16日 20:41

三俗总比三表好 带三个表

[回复该评论]


dboys | 评论于2011年12月19日 1:46

An interesting discussion is worth comment.I think that you should write more on this topic, it might not be a taboo subject but generally people are not enough to speak on such topics.To the next.Cheers

[回复该评论]


熟读雄文四卷三百遍 | 评论于2011年12月22日 9:45

公众人物一定是道德高尚的吗?
公众人物必须是道德高尚的吗?
相声必须是道德高尚的吗?
文艺必须是道德高尚的吗?
文艺必须为工农兵服务吗?
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一定是对的吗?
既然都对,工农兵爱听的相声要哪个部的记者老爷们来指手画脚吗?
听不听?你我穷苦百姓
俗不俗?你我人民群众
道德高不高尚?你我工农兵学商
既然如此,你我听的相声要哪个部的记者老爷们来指手画脚吗?
三俗是什么?吃饭庸俗,睡觉低俗,放屁媚俗。要反对吗?反得了吗?
人生来自由平等,自由首先是思想的自由,平
等首先是道德的平等。同不同意人生来自由平等,是我们判断一个人高尚低俗与否的首要问题。反对的人没权利对高尚低俗说三道四。

[回复该评论]


评论一下
昵称(必填):
邮件(必填,但不会公开显示):
主页:
评论: